西華飯店 

明天就是端午節,藉此Daisy帶著家人們來到西華飯店聚餐(可別看我的水某瘦瘦的,她可是非常地愛吃  哈!) 聽她說,Banyan Tree的主廚來到台灣,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南洋四重奏" 南洋料理 

我和daisy非常愛吃泰國菜,除了上館子吃之外,我有空在家也會小露一手(沒錯! 在家裡都是我在煮飯的) 我的綠curry可是非常地搶手,好吃的不得了!

之前在美國或加拿大時 我幾乎都吃素,但是在台灣實在是太難抗拒台灣的美食:麻辣鍋,臭豆腐,透抽,生魚片....一直無法徹底當個素食主義者.不過最近開始,我已經不吃任何的紅肉類,除非是原住民好朋友自己上山打獵來的野山豬,或是一些受到尊重宰殺的雞類,也由於拍攝螃蟹紀錄片的工作,讓我更了解螃蟹的生態,他們就像是我的好朋友,我也實在是不忍心吃下肚....

吃飯的過程太冗長,Ethan抵擋不住睡意,於是我們大家拼奏一張娃娃床讓他好好休息,貼心的阿嬤還怕燈光太刺眼,遮起了陽傘

ethan 睡覺 

我們兩個吃得很飽,很用力的往後縮肚子,應該看不太出來吧! :)

全家福@西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