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和daisy一起去參加我們好朋友的結婚喜酒

這一對非常有夫妻臉的couple 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趁典禮還沒開始之前先到新娘室打聲招呼

miyuki's wedding 

我今天其實身負重任  要在典禮中獻唱

因為現場無法租借鋼琴 所以我自備吉他自彈自唱

我準備了兩首歌 都是曾收錄在我專輯裡的歌曲 -- she &  very much to me

代表新郎對新娘唱出 she

代表新娘對新郎唱出 very much to me

 

performance in miyuki's wedding

這場喜宴非常溫馨 燈都開這麼亮要散場了  大家還都依依不捨

girls in miyuki's wedding 

最後  我特別要說  這家的菜實在是太好吃了! 

謝謝你們!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