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即將在六月底或七月初 推出我的新專輯!

前年 公視推出第一部高畫質HD的紀錄片-- 野性蘭嶼 

由英國資深生態導演 Nick Upton 以國際視野展現蘭嶼之美 

此片獲得國際多項大獎 我很榮幸受邀擔任配樂製作

之後 此配樂一直受到很多的熱烈迴響 

包括導演  音樂家  及樂迷  都不停地督促我應出版CD

於是 歷經兩年的再打造  很快就要和大家見面了!

 

今天  髮型師 造型師 化妝師齊聚一堂  希望拍出符合專輯感覺的照片

染頭髮 

第一個場景是我與我心愛的鋼琴  這台Yamaha C7 平台式鋼琴是我花了好久才找到的琴

每一台鋼琴所發出的聲音都不一樣  每一台鋼琴都是獨特的   這一台美妙的琴聲令我陶醉

鋼琴宣傳照

第二個場景是在我的錄音室  記錄我的工作過程  攝影師特地調暗燈光  營造出夜深人靜獨自工作的專注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擠在一旁小小的角落裡   

錄音室宣傳照 

第三個場景就是進棚內拍攝  到達攝影棚時 已是晚上十點  大家已經呈現疲憊狀態

而此時要拍出較活潑的感覺  實在是很難

於是我的"水某"拉著工作人員一起吆喝著: WOW..super star WOW...my God....wow...the Oscar winner...WOW...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逗的我很開心  謝謝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