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歡迎來到馬修連恩新的部落格!

我將會在這個地方和大家分享很多我的小故事和想法。

我非常高興可以在今天- 我的生日 -來開啟這個部落格。

我通常不會在這一天大肆慶祝,但在我愉快的童年回憶中,這一天都會帶給我很特別的感覺。

我的生日常常是落在母親節前後或是母親節當天。今年當我和daisy一起回去台中替daisy媽媽和阿嬤慶祝這偉大的日子時,我的第一個生日驚喜出現啦~

因為我們的兒子Ethandaisy的兩個表妹都是五月生日,我們一起被一個可口的黑森林蛋糕得很開心!

     驚喜不斷地出現……...

我親愛的老婆daisy不是一個感性的人(至少她不太會表現出來)她不喜歡人家幫她慶祝生日,所以我並不期待她會做些甚麼事情。

然而,就在禮拜天剛過十二點時(五月十日的零點幾分)她突然拿出一張卡片和一個蛋糕。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她親手烤的這個蛋糕,就跟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德國巧克力蛋糕是一模一樣的口味,還淋上椰子胡桃醬。

這美味的蛋糕瞬間帶我回到小時候!       生日蛋糕

接著早上起床時,手機裡是滿滿朋友的祝福。而另一個更大的驚喜發生在我即將前往的錄音室裡。

Daisy買了我夢寐以求很久的keyboard

我在錄音室的工作中,會使用到很多電腦音樂軟體裡的樂器來作曲、音樂製作及設計音效。所以我需要一台88-wieghted-key controller keyboard。在台北,我找到一台符合我需求的型號。

但我並沒有購買,因為我們一直有很多更優先要做的事,所以即使我已經有一台size較小還可使用的鍵盤,但是這樣東西一直放在我心裡。

當我走進我的錄音室時,我非常的驚訝、激動,一台Kurzweil SP2X keyboard就躺在我的桌子上(外盒上還寫著貼心的字:To Matthew Lien   the most professional music producer in the world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這天還沒結束,我已經感到無比開心和滿足。

對我來說,工作和私人生活是無法分開的。老婆對我工作的支持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和你們分享我更多的工作及生活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