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我和daisy工作繁忙  無法讓ethan有多元的"社交圈" 於是我們決定要讓ethan去幼稚園試試看  以他這種不怕生好相處的個性應該是蠻適合的  於是展開了ethan的幼稚園體驗營

郊遊篇

郊遊去  去到板橋林家花園  這真是個不遠不大的好地方 這天天氣又很好  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下了遊覽車之後先在門口排排隊準備進去囉

IMG_2359.JPG 

百年前 這原本是林家人居住的地方  後代子孫捐出來做古蹟  綠意盎然  戶外草地比室內還要大   

IMG_2361.JPG 

IMG_2377.JPG 

IMG_2397.JPG 

來郊遊最重要的就是吃點心啦  可是媽媽從來不給ethan吃這些東西  所以根本也沒想到  看到大家都在吃巧克力洋芋片 ethan也好想吃喔  這是ethan第一次吃脆笛酥喔  吃到甜甜的巧克力還在體會這個味道呢!

IMG_2411.JPG 

來了一會兒  熟悉環境後  開始不受控制到處跑  這張側面圖發現ethan前凸(肚子凸)後翹(屁股翹) 身材好的不得了  配上新剪的龐克頭  真是帥氣

IMG_2415.JPG 

在石頭地上竟然想要翻跟斗  果真人小鬼大

IMG_2414.JPG 

戶外遊戲篇

下午時間大多是體能或操作課程  這天體育老師來帶大家踢足球  運動之前要先暖身  我想我家的ethan真的是好學不倦的好孩子  上課都想排在第一排 看清楚老師在做甚麼

IMG_2494.JPG 

或是早上剛到學校要進教室前  會有和大小朋友一起玩的機會  雖然ethan還不會騎腳踏車  但是有大哥哥載  就沒問題了啦

IMG_2431.JPG 

早上九點準時大家一起做早操  不受控制又好動的ethan跟爸爸一樣有表演慾  要站在中間做給大家看

IMG_2439.JPG 

你看我  要像我這樣扭屁股才好看  兩手跟著搖擺搖擺

IMG_2440.JPG 

IMG_2442.JPG 

喔~~你做得不錯不錯  給你拍拍手

上課篇

早上的課程都是靜態的  必須乖乖待在教室裡 有時候會玩撕紙

IMG_2459.JPG 

有時候我和小哥哥一起看英文書  這位小哥哥A-Z都會喔  他會教我認字

IMG_2472.JPG 

有時候是上英文唱遊課  我就和同學一起跳舞(媽媽來不及幫我穿褲子 我就迫不及待去跳舞)

IMG_2455.JPG 

甚至有時候 我會摸仿老師坐在小椅子上  當起小老師  雖然我不知道要做甚麼  但是突然我比大家都高  好好玩喔

IMG_2469.JPG 

我還會安慰剛來的姐姐  她因為想媽媽所以哭哭  我會給她拍拍背

IMG_2458.JPG 

小哥哥也會照顧我  給我抱抱

IMG_2450.JPG 

生日快樂篇

今天有一位哥哥生日  他的媽媽買了兩個蛋糕請大家吃  一個是巧虎  一個是巧克力  我好想吃喔  可是老師說要先唱歌還要許願還要照相

IMG_2479.JPG 

我根本等不及了啦  直接把巧虎的耳朵拿下來吃

IMG_2480.JPG 

明明是哥哥要獨照  我還是忍不住偷挖一口

IMG_2476.JPG 

阿喔!! 被哥哥發現了

IMG_2477.JPG 

 

我的短暫幼稚園體驗生活真的好好玩  謝謝媽媽都一直陪伴我照顧我  可是我媽媽覺得我太皮了  我實在是不喜歡一直坐在教室裡  我每次都趁老師和媽媽不注意的時候  都偷跑出教室去玩遊樂設施  媽媽覺得很危險 也會造成老師和小朋友的困擾  所以我又可以跟著爸爸媽媽到處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