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0.JPG 

最近有很多的演講邀約 從小朋友到大朋友到老師族群都有  這天來到了國北師  原本只是一場小型演講 只針對校內住宿同學

沒想到同學的熱情把宿舍塞得滿滿滿  當然我也希望各位聽完演講後也收穫滿滿

我喜歡這小子.JPG

 

 我的理想.JPG

 

你的看法.JPG 

我一直都非常願意參與任何能與學生接觸的機會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也有那麼幾位老師建立了我人生的重要觀念與方向

當然在當時 自視甚高的我是不太聽從長輩或老師的教導 很年輕時我就知道自己的目標 也在很年輕時就開始從事我最喜愛的音樂工作

幾年前在前往大陸巡演的旅程中 才驀然回首驚覺這些良師對我的重要性 及他們是如何在潛移默化的教學中影響我至深

於是我就從機場撥打電話到美國聖地牙哥找到這位老師  並在之後到美國拜訪了這位音樂地位崇高的老師(在小時候當然不知道老師這麼厲害 老師是芝加哥交響樂團的首席豎笛) 過了幾十年後再看到老師  因為我的心境改變 因為我抱持著感恩謙卑的心 從小被我捉弄很討人厭的老師竟變成我眼前和藹可親溫文儒雅的老先生 我很慚愧自責我不懂事的所作所為....

願我能成為學子們更上一層樓的助手 開花結果的一滴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