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受邀擔任大台北國際無車日代言人  除了我平時以身作則  並不時地宣導這個非常好的觀念以外

我還特地拍了廣告  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響應  並且將在9月18日舉行無車日音樂會(詳細資訊請注意官網)

我們花了一上午拍攝我騎腳踏車的畫面  廣告中的畫面只有兩秒  演員真是不簡單的工作

IMG_1088.JPG 

IMG_1081.JPG 

我騎的是我今年和daisy一起代言的db0 電動折疊腳踏車  非常適合在市區內使用  輕巧方便  外型大方美觀  騎起來一點也不費力氣  真正落實節能減碳的行動

 DK.bmp

 

當然我也要教Ethan騎腳踏車阿  他自己好像也發現手短短的抓不到龍頭阿 哈哈

IMG_1093.JPG 

那不然我們來換爬樹好了  我們要運動運動才會健健康康

爸爸最近聽媽媽的話 在控制飲食  希望可以更健康 不知不覺體重也跟著下降 肚子也小了一圈

ethan你現在的肚子比我還大啦 哈

IMG_1069.JPG 

下一個鏡頭要拍我身上的貼紙特寫  所以我要坐在箱子上  讓工作人員推著我跑 希望我不會太重 辛苦你們啦  不過要是幾個月前你們會更辛苦  太太說我現在身材越來越好呢

IMG_1100.JPG 

下午拉到棚內拍我講slogan - 一日不開車 無車揪快樂  雖然事前已請我的老師教我說  但是到了現場我還是需要我的助理在旁邊提醒我  謝謝eva!

IMG_1102.JPG 

最後要謝謝導演和工作人員的專業 讓我們可以很順利在短時間內拍完

當然還要謝謝我的造型師小敏  他說他今天收工後 要去賣玉蘭花貼補家計  真是個乖孩子

IMG_1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