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透過馬修連恩的音樂,你聽得到自然的吶喊與原野之聲
透過馬修連恩的音樂,彷彿閱讀一篇篇充滿畫面的故事
透過馬修連恩的音樂,帶你走訪跨越國界與時空的旅程

馬修連恩,來自加拿大育空地區的音樂家,在台灣十幾年來,時時刻刻,都用他最真實的感動與熱情,親身體會台灣這塊土地上的音樂、文化、一草一木與庶民生活。

從《狼》帶給聽眾的感動,到馬修連恩一路走來的旅程與堅持的環保理念,說不盡的故事,都將訴諸於音樂之中,與您分享「傾聽」。

馬修連恩將用他充滿生命力的聲音及音樂旋律,演繹多首自己的經典樂曲,同時也將挑戰數首自己最愛歌手的經典歌曲,呈現一場不同以往的音樂饗宴。

馬修邀您9/4一同「傾聽」最美好的聲音。

門票於年代售票官網熱賣中: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861

演出時間:2010/9/4 (六) 16:00
地點:台啤346倉庫餐廳(台北啤酒文化園區/原建國啤酒廠)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

346 

◎主辦單位:Better-One貝特旺、獨一無二
◎協辦單位:新視紀整合行銷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台啤346倉庫餐廳、樂樂庵日式餐飲關係企業
◎活動相關訊息請電洽Better-One貝特旺 (02)2651-9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