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帶我來故事屋聽故事  聽故事前我喜歡先跟這邊的小朋友玩遊戲

可是這個小朋友怎麼把我的玩具搶走啊!!

story house & baby boy 

來來來 我來看看你是誰 叫甚麼名字 怎麼可以搶我的玩具阿

過來一點  我看不清楚    原來你叫昱睿阿

Ethan 看小朋友名字

你手上有這麼多玩具  分一個給我玩好嗎  我很想跟你一起玩耶  等等上課我就不能玩囉

一起玩 

 

蛋糕姐姐今天給我們一隻大牙刷  左刷刷  右刷刷

我今天學會怎麼刷牙了喔!!

學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